為什麼要〝告別娑婆〞

──地球的轉化與提升

前言:自由在臉書上問我──為什麼要〝告別娑婆〞?我覺得這個問題問得很好,所以抽空寫這一系列文章回答。

以往,我寫的文章都是我生命領悟的實證,但這次所寫的,只是我的思維,以信解行證而言,還在解與行當中,尚未實證。

十多年前,我開始習修<光的課程>,看到很多資料,包括克里昂等,談到地球即將面臨氣候驟變、海嘯、海水倒灌、地震、火山爆發……等等,當時我不太相信。

但是這十多年來,確實一樣樣地在發生,現在,也有很多資料顯示,2012年冬至(十二月二十一日)之後,將有黑暗三日,氣候酷寒,地球的電磁場崩解,原子被改變,電力無法使用,水龍頭也沒有水,這世界好像要毀滅了!

但是,也有高靈指出,可以透過內在的改變來化解外在的危機,例如釋放較低頻率的思想,修正較低模式的情感與行為,以較高本質來取代,如此,可以避免地球實質的大變動及大災難。

所以,2012年將是一個大循環的起點,新紀元的開始,地球將從三次元提昇到五次元,三次元是我們所居住的物質顯像世界,有善惡、貴賤、男女、對錯等種種分別,四次元依然如此,只是它是一個思想的世界,一些未能進入高次元的靈魂在非物質實體的境界中,呈現他們的愛恨情執,五次元是愛與創造的次元。

從一九七七年起,一股高頻率光的能量就注入地球,開啟我們第七脈輪的中心點,我們的感受被強化,當這股能量持續增強之後,將化解人類較低自我與較高自我之間的紗幕,去除阻礙我們與整體連結的隔閡,我們將憶起最初生命的起源,並與宇宙的整體性連結。

所以,據說2012年冬至開始,靈魂可能有幾種選擇,一種是選擇回到靈魂的故鄉──宇宙的根源,不再輪迴;一種是選擇進化,從三次元進入四次元的清理,提昇到五次元,這一批靈魂將面對「揚昇」的挑戰;另一種就是停留在三次元,繼續他們的對立、衝突及控制的遊戲。

每一個人將以自己的自由意識作決定,選擇繼續保有肉身或不再輪迴,當然,這個抉擇也受限於他自身的頻率,通常他會停留在與自身頻率及習氣相應的地方,如果此人平常有靜心冥想,持續與宇宙意識連結,可以說他是電源比較充沛的燈炮,如果不曾調整過,脆弱的神經系統無法承受來自較高層次元的頻率,反而使他發狂,就好像一條只能承受100w的電線,是無法負荷突然增加1000W的電力通過,他恐怕會感到易怒、焦躁不安,或沒來由的恐慌。

所以,如果這一切屬實,那真是生死大事!是不是要趕快去瞭解我們的心該做什麼樣的調整,來面對地球的轉型?從三次元提昇到五次元,究竟會有什麼改變?我們該具備什麼條件呢?

附註:對次元有興趣的朋友,請向光行者成長協會購買,「博納與蒂娜~漫談宇宙次元」一書,內容更豐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