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星與粉紅色之光

金星代表我們美感的品味,與他人親近,情感關係的維繫能力。正常狀況下,金星以一種優雅的美學素養,處於自我安定與平衡中;退化面時,可能呈現愛慕虛榮,懶散怠惰或依賴別人的模式;進化面時,金星能表現溫暖大方的社交能力,與人和諧互動,也能在寧靜中自處。

臍輪的粉紅色之光與金星有關,由於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帶來和諧與平衡,它能夠表達造物主在物質層面的完美創造,這完美的創造包括金錢與關係的圓滿。

有時候,我們充滿負面想法,認為自己不配得到,想要療癒這部份時,不妨告訴自己:我是豐足且充滿財富的,我的一切需求都被滿足,我擁有我需要的所有資源!能夠與豐足的能量取得和諧,才能在現實生活中顯現豐足。

金星代表一個人對關係與彼此連結的心靈渴望,基本上,關係是一種吸引力法則,你開啟了什麼能量,你吸引到什麼樣的人,女人是接收者,也是給予者,就像男人是接收者,也是給予者,女人從男人那裡得到他創造生命的勢能,同時,再經由新的生命勢能回饋給男人,這是一個愛的循環。

不要有不對等的結合,要尋找一個可以平衡我們的精神自我及理性自我,以及平衡我們所有存在層面的人,前提是我們已經提升自己到這樣的層面,才能吸引到相同頻率的人。

我們希望關係和諧,但是我們也經常會體驗到孤立及混亂、哀傷、敵意或感到空虛落寞,粉紅色之光的能量陪伴我們走過情感的低潮,走過孤獨,幫助我們建立更有秩序的生活環境,這種喜悅的能量讓我們感覺到所有層面都是平衡的。

在關係中,愛一個不可能愛的,是每一個靈魂所預設的真正目標,無條件的愛是愛每一個個體的靈魂──「唯觀佛性」,接受每一個靈魂的表達,而不是去愛每一個個體的性格。

 

(占星與光系列之金星-1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