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叫「宿命」?

「前世今生」書中談到,當一個靈魂在靈界休息了一陣子,決定再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時,高靈或上師們會和他探討今生所要完成的課題。

克里昂Ⅱ──「一段旅程」的故事中,主角〝瓦〞要回到地球,再次開始挑戰他沒有完成的功課,決定成為一個女人,選擇在九月第一天出生,她沒有經濟的憂慮,因為那不是她所帶有的業力,但是她有憤怒的課題,尤其是對男性,因為她從小被父親淩虐、被繼父淩虐……。當〝瓦〞47歲時,她遇見一個已經啟悟的女人,這是早在47年前就同意的共同計劃,最後〝瓦〞原諒了傷害她的人,對生命也有了理解與智慧。

我們選擇了今生的課題、現實困境及靈魂目標,命盤中有些先驗部份是為了完成這功課而具備的特質,我看了許多個案,應證一個人一定具備完成今生功課的配備,只不過他將透過一個面對挑戰的英雄之旅,來激發他的勇氣與潛能。

有些人不了解神秘學這套系統,動輒給別人貼上「宿命」的標簽,如果一個農夫知道雨季即將來臨,選擇一個適當的時間播種,避過雨季,或選擇種植不怕浸水的作物,我認為這不叫宿命。

如果某人知道他往某個領域發展,成果不彰,選擇較圓滿豐盛的領域去投注心力,我認為這也不叫宿命,上主尊重每一個靈魂的自由意志,自由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,只要不傷害別人。

宿命是拿命理當藉口,退縮在安適的舊模式裡,或是拿命理當藉口去傷害別人,雖然進化需要能量,但不能拿命理作為自我負面行為或停滯的理由。

當我們想要探索自己的生命藍圖時,要觀察詮釋命理的人,他本身的層次,他的視野及生命觀,如果對方已經是受侷限的人,說出來的見解,自然也是狹隘的。

命理詮釋者要具備平等的兩性觀,同時,要能超越二元化的社會價值觀,我們真的不能明白較高自我的抉擇,每一個生命藍圖都是一個驚喜。

其次是當事者的自求多福,盡可能多花時間做導致幸福的事,少花時間在負面情緒中,但是大部份的人處於負面相位中,都把時間投注在攻擊或金錢的貪念,流年不對勁時,容易產生錯誤判斷,反年愈賠愈多。

可以透過內在的改變來化解外在的危機,因為你是作決定的人,你決定自己能量的運作,例如火星,可以投注在衝勁及行動,但也可以選擇攻擊或憤怒、暴力。每一個決定都在一念之間。

不要受到他人思想的投射,TONI曾告訴我:「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障礙你,使你無法去做你想做的事,沒有任何事情是困難到,你不能進入平衡中。」我想這段話對每個人都一樣,所以,打破一些舊有的、沉腐的思想意識,與神共同創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