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親愛的朋友(五)──努力去愛

如果人不死,又有多少人會努力去愛,我妹妹面對的生死無常,讓我加速要奉獻自己的剩餘價值,三十年的經驗累積,真的可以培養一個專家,我就是清楚這條路該怎麼走的人。

  於是2013年8月,我成為高雄市源點同心會的發起人,主要的宗旨是要連結助人工作者,建立支持系統及資源網,並且舉辦一些課程,釐清助人工作者的界限,定期進修,提昇專業素養。

  全年皆有免費講座,讓教師們有練習機會,有表現的平台,也讓需要幫助的人透過正確的資訊,接觸到正知正見,而最重要的是把<光的課程>推廣出去,讓光可以普及到每一個角落。

  創會的過程很辛苦,期間正好妹妹往生,自己坐骨神經痛而無法打坐,還好會員們鼎力襄助。在2014年3月15日我們將舉辦成立大會,歡迎老朋友、新朋友一起來參加,從1992年創辦高雄晚晴,2010年創辦光行者協會後,這是我最後一次創會,我已經沒有體力再搞一個會了,一生中創辦三個協會也夠了。

  我喜歡從社會改革方案著手,到目前為止,這些協會仍持續展現它們對社會的功能,晚晴帶動婦女成長,光行者協會在<光的課程>中安頓許多人的身心,我相信源點同心會除了進入大寮女監、法務部戒治所服務以外,一樣會培養許多教師或諮商者、治療師,幫助許多人釐清困擾,這是我衷心的期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